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明年年初上市

2019年12月03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长安汽车在推出CS35 PLUS、CS55 PLUS、CS75 PLUS三款相当成功的PLUS系列SUV之后,长安又将推出一款PLUS轿车——全新长安逸动PLUS。在之前主推的这三款PLUS系列SUV中,长安表现出了越级的品质并且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而这次针对的市场是家用轿车,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绝对是一个超级加分项,当然,长安对PLUS系列的外观设计总是能给人惊喜。逸动PLUS跟前款比可谓是大刀阔斧。一体式的前脸设计科技感和高级感满满,搭配上双透镜设计的全LED并采用了三合一LED光导的大灯,特别能满足我的这种稍稍“外协”的心。

逸动PLUS车身线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修长,连贯流畅的车身姿态走到哪都能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车尾同样是亮眼的双透镜全LED的采用三合一LED光导的尾灯,夜间辨识度非常高。

逸动PLUS的内饰部分设计和用料都相当用心,看得出长安对他寄托了不小的希望。环抱式的座舱彰显了大气的一面,在用户所能触碰到的地方包裹了大量的软质材料,物理钢琴烤漆按键和10.25英寸的双联屏设计更能体现对精致的追求。游艇式排挡杆和平底方向盘的搭配也能给驾驶者带来恰到好处的运动气息。

据悉,新款逸动PLUS预计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以及蓝鲸版1.4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初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