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大众出品小型SUV,途铠和探影,你更中意哪款?

2019年12月03日 20:17:01
分享到: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SUV的车型在来来往往的车辆中占比居多。确实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大家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了,传统的轿车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在拥有好看外观的同时,空间大也作为广大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存在着,而具备时尚外型且空间充足的SUV就自然而然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满足了消费者的审美以及家用车标准。如果入手一辆SUV,上汽大众的途铠一直好评不断,但是同为大众品牌的探影也即将上市了,那么这两款车该如何选择呢?

放眼望去,整个汽车市场消费最多的是年轻人,SUV年轻化的设计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一直以来,大众品牌的车型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非常有辨识度。不过途铠和探影却与众不同,在保持原有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青春洋溢。上汽大众途铠的外型看上去刚毅硬朗,前脸中网的设计非常精致,被镀络饰条完美的包围,并且跟车身两侧的大灯相连,营造出了一种横向拉伸的视觉冲击效果,两侧的大灯也非常有辨识度,看起来犀利威猛,极具侵略性。

探影的外型与途观有些相似,但是有些细节的地方却大有不同,探影被镀铬饰条包围的中网,单看比较精致,但是与前脸搭配在一起,感觉有些不搭,营造的视觉效果有所欠缺。车大灯的位置在中网上方,正常的形态跟大尺寸的中网放在一起,看起来不协调,而且探影的雾灯设计的比较圆润,与前脸犀利的外观不搭。探影日行灯周围的保险杠使用的是黑色塑料,从安全性考虑这点是不应该的。

内饰方面,途铠和探影风格也各有各的特色,途铠的内饰整体看着非常的年轻时尚,贯彻简约实用的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的中控屏的设计,看起来科技感满满。使用了大量软质高档材料包裹的中控,摸着手感非常棒,软硬适中,恰到好处。值得表扬的是途铠的座椅质地也非喜欢不错,触感柔软,舒适度十足,长期的驾驶也不会有明显的疲惫感。

探影内饰布局与途铠一致探影的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给人一种极简风格,耐看不过较为沉闷。

在动力方面,途铠和探影都是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大众系列中适用于多款车型,可靠实用。

总体说来,途铠和探影不论在外型、内饰还是动力方面,这两款车都独具特色,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途铠和探影这三方面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目前探影还没有上市,途铠很明显已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目前途铠在终端还有1万左右的优惠,如果想买车的不放留意途铠价格,趁年底早点下手。如果钟意探影,建议等半年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