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玩性能的旅行车都不好惹 更何况是AMG

2019年12月03日 20:20: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很难用一个词来描述眼前这台车,按理说一台奔驰E级开起来应该像悠然滑行在大气层之上的客机,可是一旦被AMG的病毒侵染过后,它原本优雅的身体被改造成了武器,从天空中坠落,给这片喧嚣、浮躁的土地上一次毁灭性打击,这就是AMG的魔力。

其实,相较于轿跑版的E63S,E63 S Wagon反而显得成熟稳重,低调不卑微,沉稳的外形中暗藏着一颗无比躁动的心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在撕裂空气。既有E Class的宁静舒适亦有AMG的桀骜不驯,两者的互相结合却没有一丝违和感,不得不服AMG可以把一只猛兽能调教得温顺无比亦能暴跳如雷。

眼前这台E63 S Wagon,虽然说是上一代的版本,但是素雅的白色车身看不出些许时代的味道。得益于XPEL透明漆面保护膜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光泽度。应该来说,黑色是最能体现AMG的标志,白色不是这种车的最佳颜色,但它确实有助于它在高速公路上飞驰。中网以及黑化的奔驰徽标让其普通前脸增加了不少凶气。与此同时,熏黑处理的大灯也让前脸更加的凶狠。

想必有人会说,E63S WAGON的性能已经摆在那了,还需要进一步的升级吗?答案肯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眼前这位车主来说,他还重新刷写了二阶ECU程序,匹配进排气的全面升级,性能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好在四驱系统的加持,让这台猛兽不至于脱缰。

除此之外,全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套HRE RS101锻造轮圈,设计简约时尚极具运动范,轻量化的锻造工艺更好的提升E63S WAGON的操控性能,枪灰色的涂装与AMG一贯的黑色系风格也十分的吻合。

对于WAGON来说,无论是走街还是姿态,都不在话下,Renntech运动弹簧的加入大幅度降低了车身高度,带来的整体姿态也是一般轿车车型所无法媲美的。而当你开始驾驶它时,悬架已经像在高速公路或专用赛道外的任何地方一样紧张。即便是最柔软的悬挂设置也在时刻提醒你,这不是你的普通家庭搬运工,它是一辆“超级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