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刚出千匹超跑,这家新品牌直上1888匹,明年发表

2019年12月03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克罗埃西亚纯电动超跑车厂 Rimac 预计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公布品牌第二款产品,也就是 C_Two 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随着发表时间接近,Rimac 也开始释出许多相关消息,目前的最新进展是提供一组在 Porsche Nardò Technical Center 跑道上的照片,代表 C_Two 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

由 Rimac 官方脸书粉丝团所提供的照片,是在保时捷旗下测试机构 Nardò Technical Center 拍摄。并以文字说明所属试车手和工程师正在一同努力,进行 C_Two 操控动态、转向感受、悬挂设定、轮胎等项目的评估与调整。

先前在 C_Two 尚未确定量产车名的报导中提到,明年日内瓦车展时出现的量产车是第一辆,也是目前唯一一辆。第一批量产车要等到 2020 年底才会进入最后阶段,预计 2021 年开始交车。以时间来看,Rimac 目前还是有余裕可以持续进行测试并且调校至理想状态。

而且和概念车相比,原型车在外观上已经有一些改变,比如头灯与尾灯组设计就与先前不同,但无法确定是否为量产版本的最终型态。不过在动力配置上,基本上可以确定搭载 4 马达,可输出最大马力 1,888 匹、最大扭矩 2300N.m,从 0~96km/h 加速只要 1.85 秒。车上安装 120kWh 电池组,WLTP 最大续航距离可达到 550 公里。

至于最终发表时到底会用什么车名,创办人 Mate Rimac 表示 C_Two 还有许多需要进行的作业,包含车名也还没有决定,谜底应该要等到明年 3 月日内瓦车展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