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捷豹F-Type发表,力拼保时捷718还能有戏吗?

2019年12月03日 20:4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身为捷豹品牌的双门跑车 F-Type,是于 2012 年 9 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以量产车之姿现身,之后 2017 年北美车展上,当时带来小改款,不过外观变动幅度并不大。而今于欧洲时间 2019 年 12 月 2 日,捷豹则是亮相外观变动幅度较大的小改 F-Type,包含内饰采用 12.3 吋数位仪表,同时动力也新增一具 450 匹马力的 5.0 升 V8 机械增压引擎。

单从前脸来看,新捷豹F-Type 有了截然不同的面貌,在头灯与水箱护罩的变化仿效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从原本直列状变成横条状的灯组,再搭配方型水箱护罩,下保杠左右两侧的雾灯以梯型边框设计。

至于新 F-Type 的车尾灯组、尾门线条纵然没有太大变动,但是后下保险杆与排气管也有重新设计,从原先中央双出排气尾管,改成双边四出排气尾管,排气系统较特别的地方是,V8 引擎还可以「 Quiet Start」模式,排气系统具有一个「电动分流阀」,让车辆启动时不会发出太大的声浪而吵到他人。20 吋轮圈也提供新样式设计。

除了上述这些外观改变,原厂表示小改 F-Type 在底盘更是全面升级,包含减震器、弹簧、防倾杆、转向系统等等皆做出不同于现行款的再强化。

内饰方面,新捷豹F-Type 虽然没有调整铺陈设计,不过仪表板改采 12.3 吋数位仪表,娱乐通讯系统也加入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等功能,原厂也提供云端更新服务,即使未来有任何更新需求,也不必再回到原厂。

在动力单元部分,新捷豹F-Type 在入门动力提供 2.0 升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提供 300 匹马力与 400N.m扭矩,后轮驱动配置下,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哩(约 96 公里)约 5.4 秒,极速约时速 250 公里;第二阶则是 3.0 升 V6 机械增压引擎,搭配后驱或四驱设定,拥有 380 匹马力与 450N.m扭矩,至于现行 340 匹马力的版本则不在原厂公布的资料中。

第三阶为本次小改新增的 5.0 升 V8 机械增压引擎,具备 450 匹马力与 580N.m扭矩,配置 QuickShift 8 速手自一体,且也有后驱或四驱的版本,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哩(约 96 公里)约 4.4 秒,极速约时速 285 公里。

最顶级的性能版为 F-Type R,沿用小改前的 SVR 车型之 5.0 升 V8 引擎,采四轮驱动,拥有 575 匹最大马力与700N.m扭矩,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哩(约 96 公里)约 3.5 秒,极速因电子速限限制在约时速 300 公里。F-Type R 外观方面踩 20 寸 10 幅亮光黑色轮圈,以钻石削切方式设计而成,呼应身为最强性能版本的样貌设计。

第三阶为本次小改新增的 5.0 升 V8 机械增压引擎,具备 450 匹马力与 580N.m扭矩,配置 QuickShift 8 速手自一体,且也有后驱或四驱的版本,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哩(约 96 公里)约 4.4 秒,极速约时速 285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