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家又高配置 小哥带你看金杯S70

2019年12月03日 21: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对于新生力车型来说不求出彩但求无过是最稳妥的设计方向。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T 领航版 5座前脸造型稳重大方,车头黑色的盾形格栅,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车头给人感觉还是比较中庸耐看的。大灯采用镰刀造型,有一定的设计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配备的是远路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车身侧面线条不多,只有一条上扬的下腰线给侧面增添了一丝活力。整个侧面比例较为协调,2725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饱满,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车提升了精致感。分体式的尾灯设计朴素,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整个车尾给人一股敦实的感觉,但是个人感觉跟车头风格不是很呼应。

坐进车内,2017款 1.5T 领航版 5座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对称的设计较为耐看,运用金属拉丝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花哨的点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前/后驻车雷达等,看的出金杯还是努力想把这套内饰做好。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十分饱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底部车型标识的加入看起来有了一丝精致感。双炮筒的仪表虽然显示效果一般,但是从实用性上考量是没有问题的,行车信息一目了然,并不会妨碍驾驶动作。

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不大,界面设计较为过时。整个中控设计中规中矩,中间T字区域按键较多,相较于同级多屏幕化的设计科技感略显不足。不过按键的设计在行车过程中盲操要比触屏式的安全很多。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领航版 5座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侧面有缝线点缀加上一面的线条,至少看上去不会显得很廉价。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虽然麻烦一点,但是6向的调节还是能比较容易的找到合适的坐姿。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就这个价位而言,全景天窗是个成本不小的配置,有了全景天窗的加入,整个车内更加通透敞亮,驾驶起来也更加舒心惬意。从配置层面看,金杯S70还是比较厚道的。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座椅宽大厚实能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感。中间地板近乎纯平,对后排中间乘客来说是件好事。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安全意识到位。

2017款 1.5T 领航版 5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002L,数据上看空间相当不错,不过两侧的轮拱鼓包有点大,影响了空间的实用性。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845L,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应急情况下搬些大物件也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后独立悬架的加入 给该车的行驶品质感有了一定保证,车辆的稳定性也会有一定的提高,这点金杯S70还是舍得下成本的。

动力方面,金杯S70 2017款 1.5T 领航版 5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实测百公里加速为1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L。

综合来看金杯S70主打配流,这比较符合那些手里预算有限但又想买一辆高配置车型的朋友。金杯S70整体中规中矩,并没有明显短板。相对充足的空间既能让它胜任家庭任务也能担任商用任务。现在这款车在终端还有两千多的优惠。这种中庸皮实,品牌力不高但价格美丽的车型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应该会有个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