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热销车型比较,长安CS75PLUS车主,谈谈试驾瑞虎8体验

2019年12月03日 22:34:01
分享到:

国产热销车型比较,长安CS75PLUS车主,谈谈试驾瑞虎8体验

作者:唐喆

长安CS75PLUS自上市以来成为了国产车型最火的车型之一,凭借全面的产品力,自上市之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在10月份更是拿下了SUV车型销量的第二名,车主入手的是一台CS75PLUS2020款1.5T的顶配,全部办下来落地14.9万左右,今天试驾的是瑞虎8的1.6TGDI自动豪华型,落地14.5万。

外观内饰上

长安CS75PLUS已经运用上长达2.5米的贯穿式前位灯,单侧34颗LED芯片与中间20颗LED芯片灯带连通,还具备自动切换远近光功能,这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独一无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连在一起,科技感十足,并且这样的设计让整个车内许多才做都是直接语音交互,十分方便,再加上电子档把和软包装饰,对车内颜值提升十分明显。奇瑞瑞虎8外观上并没有多少亮点,车内颜值其实还可以,悬浮式中控屏加电子档把,还有银灰色的饰板设计,挺有科技感的,瑞虎八的语音控制功能覆盖的功能范围特别广,但是广而不精,语音辨识度不高,不够灵敏。这方面还是长安CS75PLUS相比更优秀。

动力上

CS75PLUS搭载的是1.5T涡轮发动机,178匹马力,265牛米扭矩,匹配6AT变速箱,起步非常的平顺,顿挫几乎很小,驾驶体验不错。不过车内噪音比较大,胎噪和发动机的噪音比较明显。瑞虎8搭载的是1.6T涡轮发动机,马力197匹,扭矩290牛米,动力比长安CS75强了一些。加速很给力,油门踏板比较紧实,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起步的时候略微有点顿挫。

车身尺寸上

长安CS75PLUS车长4690mm,轴距2710mm,前后独立悬架,而瑞虎8车长4700mm,轴距也是2710mm,前后独立悬架,两车都是5座SUV,轴距相同,车内空间也差不多,而且瑞虎8可以选装成6座或者7座车,但这样车内空间比较拥挤。

点评:两款车销量都非常高,配置都很丰富,并且外观颜值和内饰设计都非常在线。性价比非常高,但不能否认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大家觉得这两款车如何呢?更偏向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