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诗和远方,没有旅行车哪行,这几款推荐给你

2019年12月03日 23:05: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几款旅行车满足你的"瓦罐梦"

旅行车的魅力对于"瓦罐粉"来讲,无与伦比。因为其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较大的空间,所以家用、出行两不误,是满足小资生活的标配。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旅行车在中国,都不太受欢迎,尤其是在SUV和三厢车被消费者高度认可的情况下,旅行车这种两头兼顾的车型反倒显得两面不讨好,市场份额被迅速瓜分,但是不得不说,始终有那么一批人做着忠实的"瓦罐粉"。那么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超高性价比的旅行车。

沃尔沃V60

作为沃尔沃最美旅行车的V60,必须拥有姓名。在造型设计上,沃尔沃V60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六边形的竖状格栅,让沃尔沃V60最美旅行车的称号当之无愧。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2827mm。这个车身尺寸让驾乘者在旅行过程中,颇为舒适。

动力上,全新沃尔沃V60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总之,沃尔沃V60是我在沃尔沃里,唯一看好的一款车(认真脸)当然,如果您真的要买的话,前提是不在乎其混乱的价格体系。

蔚揽

作为大众经典旅行车R36的"继承者",大众蔚揽作为旅行车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从外观上来看,蔚揽是属于"耐看型"的,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加上黑色网格状,以及发发动机舱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设计,整体外观很是加分!

而在动力方面,蔚揽搭载了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80TSI车型搭载了大众的明星发动机EA888,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挡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箱。总而言之,虽然蔚揽至今依然会有人时不时的来吐槽一句,"没了屁股的迈腾",但是我还是要说,蔚揽真的比迈腾实用太多了!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相对于前两款车,斯柯达国产明锐旅行车的价位相对来说要亲民很多,12.99-16.14万元的售价较容易接受。全新明锐旅行版并未采用之前分体式的大灯,而是采用了更加细长的设计,以及搭载了不规则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且在旅行车最大的优势上,也就是行李厢面积上,全新明锐旅行车的容积达到了640L。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车搭载的是1.0T三缸、1.5T四缸和2.0T四缸三款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结语

总而言之,以上几款三款车型在旅行车里,都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无论您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想拥抱诗和远方,选择一款舒心的旅行车,都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