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羡慕路虎、特斯拉,高逼格的隐藏式门把手这些国产车也有

2019年12月04日 07: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体现一款车型的逼格,除了大体造型外,如今不少车企还在门把手上玩起了新花样,例如特斯拉路虎星越这些车型都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而且还逐渐成为风向标,今天漫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隐藏式门把手的国产车。

吉利icon/几何A

吉利几何A和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首发的icon,虽然一款是纯电动轿车,一款是带有轻混系统的紧凑型SUV,但是两车均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同时也将充满设计感的隐藏式门把手融入进去了,而且逼格十足。

荣威MARVEL X

国产新能源车逐渐往高端方向发展,而荣威家的纯电动MARVEL X就是其中之一,售价直逼30万。但是造型设计和内饰配置都有着过人之处,其中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让整辆车的线条更加流畅,不仅逼格高,还能够降低风阻。

广汽新能源Aion LX

无论广汽新能源是Aion S还是Aion LX,在漫哥看来都是颜值担当的存在,而作为SUV车型的Aion LX,更是加入了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而且不仅外观造型受人青睐,动力和续航能力也极具实力,综合实力相比荣威MARVEL X更强。

小鹏P7

看完传统造车品牌,再来看看造车新势力。同样拥有隐藏式门把手的小鹏P7尽管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预售价已经公布了,其补贴后预售价为27.00-37.00万元。而且在广州车展上,漫哥看过、坐过实车后,感觉“真香”,就不知道开起来如何呢。

威马EX5/EX6

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威马汽车,也将高逼格的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应用到旗下的EX5、EX6两款纯电动SUV身上。不过,售价较低的威马EX5由于造型设计比较平淡,整体气势没有EX6来得强。

蔚来ES6/ES8

蔚来是国内造成新势力中,最早应用全隐藏式门把手的品牌之一,而且作为新能源的高端阵型,漫哥认为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内饰配置用料等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但是唯一就是续航能力实在有点不敢恭维。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