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扛起发展大旗 北京现代菲斯塔EV实拍图解

2019年12月04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能源是当今汽车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当然也是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主要看点之一。新势力品牌纷纷崛起,给传统车企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传统车企着力发展电动车已迫在眉睫。作为韩系代表,北京现代近两年开启了电动化战略,已经投产了多款混动车和纯电动车。在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就是眼前这辆菲斯塔EV。

外观:设计愈发成熟

由于菲斯塔EV是在现款菲斯塔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因此外观本质区别不大。作为新能源车型,菲斯塔EV当然要有属于自己的元素,成熟的设计手法让封闭格栅显得毫无违和感,整车姿态依旧十分动感,前后保险杠采用运动化设计,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运动与实用相结合

菲斯塔EV基本上复制了菲斯塔的内饰,只是细节略有不同。例如,菲斯塔EV没有采用激进的红色缝线,单速变速箱采用按键换挡机构。车内空间优势得到完整保留,后备箱没有被电池组所侵占,舒适性配置也足够丰富,这些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动力:性能参数优异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力势必强劲

总结:

北京现代菲斯塔单月销量稳定,今年1-10月累计销量接近7.9万辆,菲斯塔的优异表现,为北京现代品牌向上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同时也为菲斯塔EV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回归菲斯塔EV产品本身而言,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方面,菲斯塔EV没有令人失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90km,满足消费者大多数情况下的用车需求。经历车市寒流之后,北京现代如今走上了发展正轨。虽然菲斯塔EV还未上市,但它的实力已经有所体现。面对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对手,菲斯塔EV的出现让北京现代有了更足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