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喷漆 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9年12月04日 07:2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发布旗下幻影红色特别版官图,新车将于12月4日在美国迈阿密One Thousand Museum展出。新车为了纪念劳斯莱斯品牌成立115周年打造,同时也是对抗击艾滋病的慈善机构(RED)的支持,并采用专属红色喷漆,仅生产1台。

在外观方面,新款幻影前脸布局基本沿袭前作,更窄也更为高耸的帕特农神庙造型进气格栅,给人不怒自威之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采用了特殊的岩浆红车漆,每一层漆面都经过人工抛光处理,并在其中融入特殊的晶体颗粒,使其在阳光下可以反射出不一样的效果,更显其尊贵豪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进行打造,车内皮革全部经由手工制作而成,并采用了9种不同的皮革材质。同时,车内多处均刻有纪念劳斯莱斯115周年的铭牌,整体风格也是以红色为主题,烘托出强烈的奢华感。

在动力上,新车将延续老款幻影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71马力,从1700rpm起即可爆发90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前双横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有四轮转向系统与自适应空气减振器,保证最佳的乘坐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