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购买凯美瑞时多方询价, 销售怒诉: 像你这种人, 以后别再来了

2019年12月04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住在宁波的小包(化名)去了一家广汽丰田4S店去看车,小包表示,当时销售员说的一句话,让小包当时很生气。小包表示他的购车预算在20万左右,之前自己也按照这个预算去预选了几款车,最后比较中意的是丰田凯美瑞。小包就去了广汽丰田这家4S店看车,在试驾完之后,小包觉得很满意,之后就开始跟销售员谈价格。

销售员表示,全款22.7万,他还表示他可以给到22.3万,小包当时表示行吧,你给的是最低价了吗?我想先问问一下我的朋友,看22万能不能拿下。小包告诉记者,他在前期跟销售员谈价格的时候双方都会比较顺利,没想到的是,当他说想再问问朋友的时候,那个销售员就开始不开心了。

销售员问小包,你是不是问那个人,你现在可以当着我的面打你朋友的电话,当时小包很不理解销售员的用意,小包直接反问为什么?销售员表示那个人是不是他们店里面的人。 小包回答不是的,那个人你不认识。记者问小包当时想问的那个人是谁?小包表示是他的朋友,他的那个朋友其实是开修理厂的。

小包还告诉记者,当时气氛有些尴尬,就想要离开,就在这个时候销售开始跳起来怒斥,像你这种人,以后就别再来我们的店里了。小包表示买卖不成仁义在,在转完一圈之后,他那里给的价格的确是最低的,得到最低价格之后肯定要回来的啊,又不是买菜,4点半就要定下来,也是不是这个态度的呀。小包还表示,就算今天他还的价格低了,但是作为销售员,你也不能用这种态度对消费者吧?

小包说,当时他下午3点半进入的4S店,4点10分的时候准备离开,自己也没有占用到销售员的多长时间,为什么他的反应那么的激烈,自己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最后小包找到了这家4S店的销售主管进行投诉。

当天记者跟小包来到了这家4S店的办公室,当时销售主管跟那个销售员也都在,最后4S店的沈总经理表示让他自己一个人来接受记者的采访。沈总经理表示公司对客户的抱怨有着严格的规定,小包当天就对总部进行了投诉,自己收到投诉件之后已经对两人进行了教育,后续也会做出相对应的处罚。

沈总经理:这只能说,我们的员工,我们这边没教育好,对于我们这种服务行业我觉得,只要进到店里的客户,就应该像贵宾一样去接待,不管当中出现什么样问题,只要我们员工说过或者顶撞过客户,我们肯定要严厉的去处理。

沈总经理最后叫来了销售员和销售主管,当面给小包进行道歉,最后小包也接受了他们的道歉。沈总经理表示,本身的话我们就是第一时间要跟客户有联系的,写致歉信、登门拜访、致歉,征得客户的原谅,这些也是公里一直延续投诉抱怨流程机制。

对于男子购买凯美瑞时多方询价,销售怒诉:像你这种人,以后别再来了,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