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差速锁+四驱,霸气不输普拉多,这才是真的硬派SUV

2019年12月04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经济的发展,在汽车市场也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大家的对汽车的需求不再只是代步这么简单了,对于颜值,对于安全性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当然还有很重要的动力,因为随声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旅游已经越来月普遍了,所以一款动力好的车是居家旅行的必备,当然还有空间,出去旅行要带的东西肯定不少,那必然是对空间的要求很大,所以SUV的车型当然是首选了,颜值高动力强,那很自然的就能想到我们今天的主角,那就是2020款日产途达,这款车在上个月刚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24.83万元。

首先在外观方面,2020款日产途达的辨识度明显比以前高了很多,大U型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粗壮的镀铬条装饰,还有造型精致的大灯组,这样的组合让2020款日产途达的前脸显得很威猛又不失精致,而从侧面来看外扩的前后轮眉线条,也让车身的整体显得更加的威猛和强壮,再配上4882*1850*1835mm的长宽高和2850mm轴距,这让2020款日产途达在空间的表现上也很有竞争力。

在内饰方面,2020款日产途达有着很强的越野风格,但是也有很多的城市风融入其中,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加上液晶仪表盘还有多功能方向盘的组合,也让2020款日产途达有着很炫酷的科技感,当然由于价格相对便宜,这款车的内饰并没有那么的豪华,但是简洁大方的设计还是很符合人的审美。

在主要的是动力配置,既然要翻山越岭,那动力必然不能低,2.5L的发动机加上7AT的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5N.m,当然还提供了了6挡手动的变速箱可供选择,最主要的是2020款日产途达还有差速锁和四驱动力,这明显就是越野级别的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