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拳打奇骏 脚踢途观 皓影长春上市 或成“销量收割机”?

2019年12月04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紧凑级SUV市场,一直是车市中战火最旺的区域,回望每月乘联会发布的SUV销量排行榜,排名前列的车型均来自于紧凑SUV区域。但广汽本田,作为车市的“爆款专业户”,在紧凑SUV市场却缺乏一枚有力的“棋子”。今年,广汽本田在SUV市场再次布局,推出全新车型皓影。11月29日,皓影在长春市场正式上市,共推三个版本。市场指导价16.98-25.2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更为实用的保养政策。那么,作为车市的后来者,这款车型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能否上演逆势飞扬的戏码呢?

全新设计 比竞争对手更好看

在当前车市中,很多SUV都在玩儿年轻化设计,但这次,皓影避开了传统的千篇一律,彻底颠覆公众对SUV车型的审美认知。

皓影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以“光和影”为灵感,更显“本色锐雅”。在设计上,皓影比他的兄弟车型CR-V更有亮点,前脸巧妙点缀镀铬装饰条,流光大灯能实现出光影变幻,这样的设计在同级中首屈一指,而且,皓影在时尚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感,搭载19英寸轮辋,个性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皓影推出更为高端、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它拥有酷炫的全黑车身,前脸搭配型酷的熏黑前中网饰件,与炫目的熏黑灯眉,尾部搭载个性专属尾标,注入更多潮流元素,酷感十足。

内饰布局上,皓影同样走高端路线,它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将车辆状态、警报等信息集中展现在中央大液晶屏幕上。而且,它还配有Honda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了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科技,另外,皓影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些都成为车子高价值“加分项”,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高端、智能的用车体验。

燃油+混动 双王牌动力才是关键

对于消费者来说,动力和操控永远是他们最为关注的重要元素, 皓影的最大亮点体现在它的动力系统上。先说此次推出的混动版车型,在皓影混动版上,广汽本田采用了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领先于全球,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E-CVT以及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频器等构成的智能动力单元等,能够实现在 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在动力澎湃的同时,还能有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即使油价跌跌涨涨,混动车主依然可以从容面对。

皓影燃油版车型上搭载的全新 1.5T 发动机也是广汽本田的王牌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在动力和操控,比同级对手奇骏和途观都有“杀伤力”。

在安全科技方面,皓影拥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的基础上,配备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而且,它还支持L2级自动驾驶。

鬼扯:皓影打出了漂亮的价值牌,在产品力上比同级合资对手更为亮眼,而且,加上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广汽本田超好的口碑,这款车型非常值得消费者选择,它将是广汽本田又一个“销量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