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土豪超豪华车库曝光,王思聪不及他一半,最贵一辆超四千万

2019年12月04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此前,车行哥跟大家说过一个全球豪车最多的人文莱苏丹,他是文莱的国家元首,其在购买豪车上的花费超过了一百多亿元,可以说他的车库就是一个豪车的展览会。不过,像是这样的私人豪华车库的人,全球并不少,在我国就有好几位,比如说王思聪,京城四少等等。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些人都是富二代,一出生就注定了可以拥有很多豪车。而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位是完全靠着自己的努力的,让自己的车库变成了了一个超级豪华的车库,他就是美国伊朗籍的亿万美元富翁曼尼霍斯宾。

曼尼霍斯宾在购买豪车花费了超过了4亿多元,而他目前的财产超过了70亿。他的车库中有着不少限量版的顶级豪车以及顶级超跑。但是他并不是一位富二代,他出生的家庭非常的贫穷,甚至有时候吃不饱饭。而出来工作之后,虽然没有稳定的工作,但是经常做零工赚钱,而后靠着一笔小积蓄,自己卖起了水果,再赚到钱之后又再去投资,慢慢的积累财富,从卖水果到加油站再到房地产,目前曼尼霍斯宾才刚40出头,便已经超过了70亿的财产。

因此,在成功之后的他,也可以有资本去实现小时候的梦想,买豪车开超跑。在曼尼霍斯宾的车库收藏了十几辆豪车,其中最便宜的便的车是一台全球限量50台的迈凯伦650S CAN-AM特别版,超过了33万美元。而最豪华的车分别是的全球只限量三台的布加迪传说系列的伦勃朗布加迪以及私人定制的帕加尼Huayra爱马仕版,前面一款车超过了2000万人民币,而私人定制加尼Huayra爱马仕版虽然不知道价格,但是估计也不会低于4000万。

单单就这两款车就已经超过了6000多万的价格,在加上其他十几辆豪车,包括了劳斯莱斯轿跑以及一些限量的顶级跑车,其数量虽然不是非常的多,但是其整个车库的价格也超过了4亿多人民币。可以说,曼尼霍斯宾是一个从贫穷小子到成功人士的典范。因此,千万被觉得自己现在刚毕业出来什么都没有,觉得出生不公平,很多时候,靠着自己的努力也能过上自己所梦想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