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汉兰达更好看 增 3.5L V6+8AT/混动 网友:又得排队

2019年12月04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大7座SUV的阵营中,汉兰达被称为“神车”,尽管,前来“单挑”的新产品排成队,但汉兰达就是不将价,而且,销量也始终居高不下。鬼哥也曾全面研究过这款车型,大家之所以愿意花更多的银子去买汉兰达,首先,很多消费者看重它稳定的品质和操控性能,尽管,在车联网席卷而来的车市浪潮中,汉兰达的配置已经明显落伍,但有一些粉丝们还是愿意为它的口碑埋单。此外,它的保值率也几乎是同级别中最高的,这也是好多消费者认可汉兰达的重要原因。

但车市中永远没有永远,途观在紧凑级SUV市场领跑多年,还是被自己兄弟车型探岳无情超车,在中型SUV市场,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德系产品汹涌而来,日系竞品毫不手软,美系又开始全面反击,还有自主新品,更是日新月异,新品频出。那么,汉兰达也需要全面焕新,才能跟上市场的节奏。日前,鬼哥了解到,全新汉兰达已经开始亮相,预计出自全新生产平台,这款车型有着多重改变,很多网友看过图片后,非常感慨:“看起来又是一款加价、排队的产品”。

作为一次较大幅度的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设计上呈现了新的风格,前脸中,许多时尚化的元素,特别是新增加的梯形格栅,搭配更多的平直线条,前卫又很犀利。另外,前车灯升级为LED,造型新颖独特,看起来比老款车型更为修长,成为前脸设计中的点睛之笔。侧身线条的力量感进一步提升,为了增加运动效果,新车加入最新样式的轮毂,更精致更时尚。

内饰的设计与老款相比,也是焕然一新的,中控台布局变化特别大,新设计的悬浮式屏增加了车型的科技感,新车加入了10英寸和12.4英寸的触控屏,而且,加上全新设计的仪表盘,质感度得到了全面提升。在配置上,新款汉兰达新增加了无线充电、盲点监测等功能,相对来讲,更接地气啦。

此外,新款汉兰达可能在轴距上重新定义,轴距尺寸增加60MM,新车可能会加入6座或者8座布局。新车第三排立起后,还能拥有456L的空间,第三排放倒后拥有1150L的空间,表现令人惊喜。

但说来说去,最大的亮点要数动力部分,新车除了延续上一代车型的2.0T动力外,还新增加了3.0L V6引擎,搭配8AT变速箱,动力升级更是明显。而且,新车还将新增2.5L+电动机+E-CVT的混合动力模式,动力系统上的吸引力还是满格的。

鬼扯:这样的变化成为新款汉兰达圈粉的重点,尽管,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左右的定价,但鬼哥认为,这款车型新车的起步价格不会变化太多,新增动力的高端产品可能会飙出新的价格,那么,如果这样的全新汉兰达上市销售,你会继续为它埋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