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T5迎来销量小高峰,凯迪拉克即将突破20万大关

2019年12月0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刚刚步入12月,凯迪拉克就毫不迟疑的官宣了11月份销量。据官方数据显示,11月份凯迪拉克销量为16,800辆,环比增长20%,1-11月累计销量194,848辆,今年再次突破20万辆销量大关,锁定豪华品牌销量第四位置已成定局。

轿车产品中,旗舰轿车CT6表现出众,11月单月销量为2798辆,不仅环比增长5%,同比更是“疯狂”增长119.3%,1-11月累计销量为19,890辆,同比增长38.2%。另一方面,刚刚在11月18日上市的CT5表现也同样抢眼,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贡献了2955辆的销量,为随后继续发力中级豪华轿车市场开了个好头。

SUV产品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年中完成了中期改款之后,中大型SUV XT5进一步激发了活力,11月销量达到6005辆,环比增长5.9%,同比增长49.9%,并且在1-11月期间实现了50,628辆的累计销量,由此也稳稳成为了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一哥”。紧凑型SUV XT4表现一样出众,以3872辆的单月销量和43,774辆的累计销量稳居紧凑级豪华SUV第一梯队。7月上市的大型SUV XT6则凭借三排六座的大空间布局以及独有的新美式豪华气质成功开辟了全新细分市场,单月销量为1168辆,环比增长77.8%,累计销量达到了9361辆。

凯迪拉克品牌而言,2019年无异是经历了一段艰难的调整期,由于XTS与ATS-L双双步入产品尾声,轿车产品一度处于了“青黄不接”的局面,而11月18日重磅车型CT5的上市则有望彻底扭转这一局面。明年,凯迪拉克轿车阵营还将迎来另一位中级车新成员CT4,届时三款轿车产品将形成完整的轿车矩阵,与现有的SUV矩阵交相呼应,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2019年是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6个年头,目前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即将到来的2020年也将成为凯迪拉克“后百万辆”时代的起点。对于凯迪拉克而言,2020年的目标也极为简单明确,用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的话来说:“凯迪拉克品牌一定要在2020年实现两位数的销量增幅”,而事实上,在轿车和SUV两条产品线得到了完善与升级之后,始终居于二线豪华品牌榜首的凯迪拉克也的确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