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德国的“硬朗小生” 小哥带你看奥迪TT

2019年12月04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锐利的线条勾勒出简约的前脸,车头六边形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很英气锐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81/1832/1345mm,轴距为2502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45/40 R18。从前大灯贯穿至后尾灯的腰线十分有力,侧面的造型非常犀利,看起来颜值尚可。

该车无框车门漂亮又吸睛,回头率不用多说,开关这个门充满着迷之优越的仪式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较为宽厚,平直的线条,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该车较强的运动元素。

坐进车里,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运动,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的涡扇形空调出风口极具设计感,视觉效果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磁感应悬架、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此外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搭配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且功能丰富,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座椅造型前卫,包裹性较好,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等,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所以进出后排也比较不方便,同时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0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712L,后备厢空间在硬顶跑车里已经算是比较出色的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电磁减振,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电磁减振,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TT 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

总的来说,奥迪TT的拉风外观和同级别出色的后备厢空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且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不差,但是奥迪TT的后排空间狭窄,不适合坐人反而更适合用来放一些临时行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