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主义代步车 小哥带你看长安CS35 PLUS

2019年12月0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6L 自动智联版 国V前脸造型设计耐看,车头采用了黑曜石贯通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5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笔直的腰线,立体的侧面线条搭配硬朗大气的车身,悬浮式车顶让该车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设计很平直,线条非常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使车尾更具层次感。

来到车内,2018款 1.6L 自动智联版 国V黑棕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银色饰板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配合运用硬塑料材质,材质和做工看起来比较一般。配备的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各项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整体运动气息很强。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信息。

来到前排,2018款 1.6L 自动智联版 国V配备了仿皮座椅,舒适和支撑性不错,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等,后排空间较为一般。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地板凸起不高,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1.6L 自动智联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03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950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 2018款 1.6L 自动智联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JL478QEP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实测百公里加速为12.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

长安CS35数据表现不算多优秀,不过满足家用是没什么问题的。年轻化的外观足以吸引很多用户,不过这款车的售价不算太有性价比,可以再等待观望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