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雅阁更运动,东本INSPIRE混动版,一台被严重低估的车

2019年12月04日 10:30:1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田在中国市场与大众一样向来采用的“双车”战略,而在广汽本田推出新雅阁后,近几个月的销量也是火得一塌糊涂,而反观它的姊妹车型 INSPIRE,就略显平庸。相同平台下的差异化产品,它真的被严重低估了。

在外观设计上, INSPIRE可以说是紧跟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还集成了本田家族的的设计元素,但是总感觉缺少了自身的特色,虽然前脸的造型谈不上难看,但也绝谈不上惊艳。蜂窝状的中网以及更加扁平化的车头设计, 使得INSPIRE这款车的“性格取向”明显是运动风格。

INSPIRE的车身侧面与雅阁基本保持一致,溜背式的设计也让两款车都更加年轻时尚,毫不夸张的说在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后,全新的车侧设计已经成为整车上最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

扁平的车尾轮廓赋予INSPIRE以更强的运动气息,像是尾箱上的小鸭翼设计还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下部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车尾的造型还是十分成功的。

INSPIRE的内饰与雅阁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作为姊妹车型的它,内饰的整体布局采用了对称式的造型,悬浮屏的加入还为其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而且在细节的做工用料方面同样令人满意,像是木质装饰板以及双色的内饰材质拼接,都使得整套内饰更具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本INSPIRE共有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0L自吸+电动机的组合,其最大综合功率为330马力,成熟可靠的多元化动力总成与雅阁一致,在硬件部分上还是值得我们信赖的。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