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赚的钱,够买一辆什么车?

2019年12月04日 10:31:03
分享到:

2019要结束了,又到了岁末盘点时。不管今年过得是顺风顺水,还是处处摔跤,年底了,都该给自己买个大礼物,感谢一下努力奔跑的自己。

说一下我们觉得还不错的电动汽车吧,如果有朋友想换车,可以考虑一下。

1、欧拉R1(建议年入10万考虑)

NEDC续航301公里-351公里,补贴后售价6.98万-7.98万。

欧拉R1在京津两地的保有量很高,已经完全替代了以前知豆的位置。这两款车比较一下,欧拉R1的设计要好太多,很时尚的感觉。前段时间,还有人专门搞了一个欧拉R1改装车主聚会,到场的R1真是一个比一个帅!

2、小鹏G3(建议年入20万考虑)

G3 400,NEDC续航351公里-365公里,百公里加速8.2秒,售价14.38万-18.08万。

G3 520,NEDC续航520公里,百公里加速8.6秒,售价15.98万-19.68万。

@不看车 一直认为小鹏汽车的性价比很高,高度模仿特斯拉并且做了本地化,在这一点上要领先特斯拉之外的所有电动汽车公司。传说他们的辅助驾驶系统源代码来自特斯拉,这个很重要,开过的都知道。

可能会有人看不上小鹏汽车的种种行为,但@不看车 认为,管它公司什么文化呢,汽车的性价比高不就行了吗?毕竟我们不是天天和他们打交道的。

3、比亚迪唐EV(建议年入30万考虑)

NEDC续航500公里-520公里,百公里加速8.5秒-4.4秒,补贴后售价25.99万-35.99万。

为什么推荐比亚迪唐EV呢?说实话,@不看车 没有想起这个价位区间还有哪些车。

4、特斯拉Model 3(建议年入40-80万考虑)

NEDC续航460公里-595公里,百公里加速5.6秒-3.4秒,补贴后售价35.58万-50.99万。

这个就不多说了,全球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现在Model 3在很多市场都杀进了畅销汽车总榜,销量盖过了很多热门汽油车。在刚刚过去的11月,Model 3还拿下了荷兰市场的畅销汽车冠军,市场份额达到了10.1%。

5、蔚来ES6(建议年入40万-80万考虑)

NEDC续航420公里-510公里,百公里加速5.6秒-4.7秒,补贴后售价35.8万-49.8万。

蔚来汽车,绝对的国产电动汽车第一品牌。车不错,服务也很好,就是公司还能活多久不好确定,现在正在痛苦挣扎中。

6、特斯拉Model S(建议年入80万以上考虑)

长续航版,NEDC续航660公里,百公里加速3.8秒,起售价79.39万。

高性能版,NEDC续航650公里,百公里加速2.6秒,起售价89.39万。

7、特斯拉Model X(建议年入80万以上考虑)

长续航版,NEDC续航575公里,百公里加速4.6秒,起售价80.99万。

高性能版,NEDC续航550公里,百公里加速2.9秒,起售价90.99万。

8、保时捷Taycan(建议年入百万以上且不急着买车的考虑)

Taycan 4S:百公里加速4秒,起售价114.8万,按照保时捷官网默认驾驶环境,续航301公里。

Taycan Turbo:百公里加速3.2秒,起售价149.8万,按照保时捷官网默认驾驶环境,续航344公里。

Taycan Turbo S:百公里加速2.8秒,起售价179.8万,按照保时捷官网默认驾驶环境,续航343公里。

保时捷官网默认驾驶环境:30%城市道路、40%郊区道路、30%高速公路,车外温度20度,车轮均为21英寸Mission E Design。

9、特斯拉Roadster(建议年入百万以上且不急着买车的考虑)

NEDC续航1000公里,百公里加速2.1秒。目前尚未量产,但可以预订。Roadster订金为33.2万,创始人系列Roadster订金为165.9万。

10、如果让你推荐一款车,你会推荐什么车呢?为什么?

年入,都是开玩笑。看到喜欢的,多等一段时间也无所谓,但一定要买自己最喜欢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