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未来5年将投入800亿、前10个月汽车进口量下降5.2%

2019年12月04日 10:31:0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上汽通用未来5年将投入800亿

近日,上汽通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为应对汽车行业的“新四化”变革,从2020年到2024年的5年,上汽通用整个研发和技术的投入(包括工厂),大概每年将有160亿到200亿左右,未来5年投资约在800亿元。

这笔钱将主要用于推进上汽通用已发布的“未来五年计划”,即到2023年前推出60款以上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有超过9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车。除了同步推进产品与服务创新,上汽通用还将在电动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与汽车服务新生态等方面加快布局。

前10个月海关汽车进口量下降5.2%

12月2日,国机汽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10个月海关汽车进口量为87.9万辆,同比下降5.2%。由此,进口车市场延续了今年3月以来的下滑走势。不过,平行进口车表现亮眼,同比逆势增长11%,占进口汽车总量的16%,创历史新高。不过,总体来看,今年进口车市场仍面临较大负增长压力,要想在明年迎来回暖,既需要进口车企业积极自救,也需要抓住各类潜在的政策机遇。

大众柴油门:英车主发起集体诉讼

英国高等法院预计将会举行一次为期两周的听证会。高等法院将会对两个法律问题进行裁定。首先,判定大众安装在车辆上的软件,在欧盟法规下是否应被视为“减效装置(defeat device)”。第二,英国高等法院是否应受德国监管机构认定该软件为减效装置的约束。

对于上述两个问题,大众方面都进行了否认。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集团在伦敦高等法院将继续坚定地捍卫自己的立场。大众依然认为,索赔人并未受到任何损失,受案件影响的车辆也并未使用被法律禁止的减效装置。在责任归属或损失方面,本次听证会将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超越戴姆勒,特斯拉成市值第三高汽车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特斯拉市值超越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成为市值第三高汽车公司。当时,特斯拉股价334.87美元,总市值603.6亿美元,而戴姆勒集团总市值为590.6亿美元。

在市值最高的汽车集团前10名中,只有特斯拉法拉利是单一品牌公司,第二名大众汽车的子品牌最多,多达14个。

宝马向德国工厂投资4亿欧元生产iNEXT

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在德国丁戈尔芬(Dingolfing)的欧洲最大生产基地进行约4亿欧元(4.43亿美元)的重大投资,从2021年开始,该工厂将生产纯电动汽车和智能化车型。据悉,从2021年起,负责BMW 5系,7系和8系车型的两条生产线之一将开始生产BMW iNEXT。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