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劳斯莱旗H7”实车曝光,没有辜负我的期待,设计师没白请

2019年12月04日 10:34: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我们的自主品牌,红旗,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于品牌,红旗一直以来都代表着自主品牌的最高荣耀,但是于产品,红旗又能打破你对老牌国企的所有期待,除了那几辆不用挂号牌、天窗带话筒的车型之外。

不过在长安汽车的徐留平转战一汽以来,我们深切看到了他对于一汽复兴的努力,在红旗HS5、HS7等全新车型面世之后,红旗终于做到了向好产品方向的成功转型。现在红旗品牌前10个月的销量已经有7.55万辆,完成10万辆的年目标,徐留平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H7是红旗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主打舒适豪华,然而由于设计中的欠缺,导致其销量一直非常不好,不过最近在网上已经流传出非常清晰的全新H7照片,从外观来看,这台车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前脸形状非常方正,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得到了延续和传承,两侧灯组中的日行灯带经过中网以“U”字型连接,气势感非常足,设计感也非常好。

由于目前只流露出这一张图,所以其他位置的设计我们还不能知道,不过从红旗的官方预告图来看,这台车的车尾会采用一个溜背式的设计,从车顶到D柱再到车尾,线条非常流畅,尾灯的造型也非常能体现豪华感,不过……光从预告图中看这个车尾怎么有点凯迪拉克的感觉?

动力中,想必装配的还是那台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的变速箱,从现款H725.28-31.78万元的售价来看,未来这台车应该也会保持在这个价位区间,不过这堪比劳斯莱斯的外观,着实会让人惊呼“真香”!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