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互动:奥迪中国为什么跑输宝马、奔驰?

2019年12月04日 11:19:1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1月5日,《上海汽车报》写了《大众觉得,奥迪还能卖得更多》后,收到800多个读者留言。感谢。

奥迪为什么溃败,是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网友“红魔GGMU”谈到了产品竞争力问题, 网友“为梦想启航49”谈了自己购车前看BBA的实感。

奥迪的产品力——从三大件看退步

奥迪Q5L是争议焦点之一。懂车的都说他减配了。

但有趣的是,这款车居然销量还是大涨的。以10月为例,奥迪在华销量为6.0154万辆,同比增长6.2%。其中,Q5L今年10月销量为1.37万辆,同比大涨52.9%,再次成为当月豪华SUV销量冠军。

是因为Q5L还在吃Q5的红利,还是其他原因?毕竟,从2009年国产至2019年,Q5算得上神车之一,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

研究中国消费者,奥迪要好好学宝马

网友“为梦想启航49”的留言,引发了一场争论。

过去的成功,常常成为未来路上的拦路石。曾经有着官车之称的奥迪,也一样。奥迪国产后,在研究中国消费者上,做了什么?当然,除了今年的大降价外。

混乱的奥迪

不久前,奥迪负面消息刷屏了。

11月13日,微信朋友圈中奥迪Q8的广告,闹出了一个惊天乌龙——原本的主角奥迪Q8没有出镜,主角变成了英菲尼迪QX50。虽然大家都叫“迪”,但是“英菲尼迪“并非”奥迪“。一时间,朋友圈调侃,奥迪花钱给英菲尼迪做了一个广告。

看看,

文字是奥迪:“奥迪Q8傲世驾临 见地之上,驭天地!奥迪Q8,以磅礴之势,开创旗舰SUV新时代”;大气的广告词。

点开视频,却发现是英菲尼迪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乌龙?难道只是微信广告业务部门的错吗?作为甲方的奥迪,为什么没有好好审广告呢?

奥迪Q8出名了)

奥迪中国究竟怎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