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速度我服!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跟上了海外的节奏

2019年12月04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首台整车下线

▶上市时间未明

▶预计搭载1.4T/2.0T发动机

讲道理,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绝对比其它海外品牌要更高,尤其是国产化的进程。一般来说,海外品牌车型的国产一般都是先在海外发布、上市,然后再安排推向中国市场。而这一次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在海外都还没有正式公布车身的时候,国内首款国产全新一代A3已经驶下了生产线,这速度我是服气的。

也当然,因为海外还没有正式公布庐山容貌,所以即便是在下线仪式上,我们也只能看到一台被红布遮盖的车型。

考虑到国内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奥迪全新一代A3了,那么理论上只要等到海外一公布全新A3时,一汽-大众第二天就能追上这波热度,这速度足够惊人了,也足够看出大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尽管是已经下线了,但在具体的产品信息上,国内奥迪全新一代A3的信息是少之又少,目前的情况下我们也只能结合海外媒体拍摄到测试车来介绍这台车了。总的来说,全新一代A3与Q3一样,用上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棱角感很强,设计风格非常锋利。

具体的前脸,你也可以参照下面这张海外媒体拍摄到的无伪装全新奥迪A3 Cityhopper车型谍照(注:Cityhopper车型定位为具有更高底盘更高离地间隙的城市跨界车型)。

至于内饰,同样是来自海外媒体的谍照信息,虽然这张谍照能看到的内容少得可怜,但我想你一定从这辆奥迪全新一代A3的内饰里感受到了兰博基尼的风格,战斗感十足,与此同时再对比一下国内现款A3的内饰,心目中对全新一代A3的期待值瞬间暴涨了100倍!

动力部分的话,海外版本肯定具有包括汽油/柴油在内的丰富选择,但至少国产版本的话,应该也是继续提供1.4T/2.0T发动机了。

总之,目前有关于国产奥迪全新一代A3的信息还比较少,但是种种信息显示这台新车绝对值得我们期待,未来全新一代A3也将会成为奔驰A级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至于宝马1系?我们就忘记这台丢失了品牌信仰的车子吧。

网友热评

@芭比表哥:一汽-大众奥迪第一次做到了全球同步上市。

@牛气饮料:这内饰!!!爱了!真的有兰博基尼即视感!

@锐刻出发:目前来看,新A3上市之后会吊打另外两家的入门级车吧,宝马1系就不说了,实在没有什么比得上人家了,奔驰A级的话,应该会留住比较成熟的消费者,但至少年轻消费者方面,应该会被新A3抢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