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地求生实车COS!大众T2将以电动巴士身份回归?

2019年12月04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玩过绝地求生的朋友们肯定都见过这台车。

沙漠地图里的经典小巴,这台车的原型,当然就是大众经典的T1车型,不过我们今天说的并不是T1,而是在2013年才停产的T2。

现在的车迷都喜欢玩情怀,而T2正是这么一台无数人喜欢的情怀车,2013年12月,在巴西生产了37年之久的大众T2才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不过作为一个情怀粉,今天我就要告诉你很快它将以电动化的身份重出江湖,不过并不是量产。

想让经典车复活,最好的方式就是电动化,在SEMA改装展当中,电动车所占的比重正在快速增加,于是大众的北美分公司推出了Project e-Bus的新项目,将以电动化改装的形式打造全新的T2车型。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项目并不是以最终量产的目的来开发的,所以很多地方的改装并不是很彻底,外观部分的改动不大,内饰中也基本没有做出任何调整,改装的重点还是在动力方面,原有的60马力汽油机被换成了高尔夫纯电上面那台电动机所取代,最大134马力,电池组被安放在原来油箱的位置,也就是前排座椅下面。

机舱里没有了发动机,显得尤为空旷,罩上了经典的大众壳子的电机还是与这台车显得有点格格不入。1972年的T2改装之后做到了0排放,200公里的续航也在告诉我们这台车只能存活在我们的情怀当中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