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排量车迷的好消息 新一代奔驰S级将保留V12发动机

2019年12月04日 12:39: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小哥从外媒了解到,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在刚刚闭幕不久的2019广州车展上对外说道,全新S级将继续提供V12动力总成。

不过略显可惜的是,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台V12的详细信息,外媒推测它将基于现款迈巴赫S 680的同款V12升级而来。

作为参考,这台12缸的“性能怪兽”最大功率达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仅需4.9秒即可让S 680这艘陆地游艇的速度破百。

除了V12外,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更平易近人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柴油等多种车型。

小哥前不久报道过,W222奔驰S级产量已破50万辆,并且其中有三分之一卖到了中国,这对于售价百万的车,可谓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全新一代S级将继续在德国的辛德芬根工厂生产,预计在2020年正式发布,虽然网友对外观内饰的改动褒贬不一,但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它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