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同比增长16.5% 雷克萨斯有望创全年在华新高

2019年12月04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雷克萨斯有望在2019年再创全年在华销量新高。

日前中车网从雷克萨斯官方处获悉,今年11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9325台,同比增长16.5%。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7449台,占当月销量的38.5%,占比再创历史新高。1-11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180239辆,同比增长21%。照此来看,雷克萨斯有望在a今年首破20万辆大关,刷新在华销量新高。

“未来,雷克萨斯将继续深入洞察用户的需求,把工作重心放在品牌本地化上,力求持续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好感度。”在此前的媒体沟通会上,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曾公开表示。

细数来看,此番雷克萨斯销量不断上涨的原因,与其在近期密布产品矩阵不无关系。今年来,雷克萨斯已先后推出2019年全新UX、全新RX、RX L车型,用以提振品牌销量。

而在最近的广州车展中,雷克萨斯也对外正式亮相其首款纯电车型UX 300e,“这么多年来,雷克萨斯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行,推出纯电动车型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在首推纯电动车一事上,大竹仁颇有信心。前者透露道,全新纯电动车雷克萨斯UX 300e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今年来,由于市场环境整体不济,全国狭义乘用车销量前十月整体下滑8个百分点。为保持品牌良好的销量状况,各大车企均通过终端调价来刺激消费。

但在中车网的实际采访中,在各品牌持续促销之际,雷克萨斯终端售价相比来说较为坚挺。在南方地区例如惠州,雷克萨斯部分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而在北方,例如北京地区,其部分4S店价格让利也仅在3000元左右。对比其他品牌车型来看,雷克萨斯车型售价在市场直呈坚挺之势。

除却价格上带来的利好外,雷克萨斯今年累计销量放眼其他二线豪华品牌,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以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均已披露的10月销量成绩来看,前十月三品牌分别累计销量123551辆、160914辆和178048辆,雷克萨斯累计销量相比沃尔沃来说有明显优势,但与凯迪拉克相比,却稍显不足。在10月单月销量成绩中,雷克萨斯销量已再次反超凯迪拉克,目前后者销量还未披露,但雷克萨斯在11月的销量中,已较10月再环比上升了8.4个百分点。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地加强服务、提高品质同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销售数量。这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在被问及雷克萨斯未来的发展之势,大竹仁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据悉,为加速电气化的布局,雷克萨斯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5款电动车型,其中纯电动车数量达三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