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玩三缸机回归主战场!为啥说别克昂科旗与其它中大型SUV不一样

2019年12月04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从开辟小型SUV市场的昂科拉,到之前SUV月销榜前几名常客的昂科威,再到全新的昂科拉系列车型,别克一直是SUV市场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如今别克也是迎来了SUV的旗舰之作昂科旗,而这也正式拉开了别克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向上之路的帷幕,拥有着百年沉淀的别克将会在豪华SUV市场里搅动出怎样的风云呢?

三缸机也玩得6,销量照样杠杠的

提到别克汽车,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还是最近卖得比较火的别克英朗。而大家之所以对别克英朗印象特别深刻,是因为别克英朗作为一款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在销量上却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毕竟在我们的认知中,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都将会被人诟病,市场上的表现也应该不会很好。然而三缸发动机不受欢迎的定理,在别克这里却失效了。

虽然不可否认的是,别克自打大范围应用三缸发动机后,销量确实受到了影响。但是同样搭载了三缸发动机机的别克英朗,今年1到10月份相比去年增加11%,这也说明我们消费者在逐渐接受三缸发动机机。在我们的印象中,三缸发动机最大的问题就在与发动机的抖动的问题,但是别克却能够将三缸发动机优化到几乎没有抖动,足以证明别克家族的实力所在,并且别克后续还将继续提升三缸发动机的技术优化,达到媲美四缸发动机的地步。在三缸发动机技术上都如此较真的别克家族中,回归SUV主战场的昂科旗技术层面又将达到怎样的高度呢?

完善品牌布局,昂科旗开创别克SUV向上之路

如今,别克品牌已经实现了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几个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家族系列中的最后一款SUV昂科旗也是正式上市了。

作为别克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别克昂科旗那威武霸气的外观将是它的一大卖点。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看上去很有力量感,盾型的格栅很醒目,看上去很大气。同时贯穿至两侧大灯的银色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使整个前脸变得更宽。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别克昂科旗,其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毫米,轴距达到了2863毫米。从数据上来看,它在其所属级别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别克昂科旗并不像很多中大型SUV一样,看起来有一丝笨重的感觉,其侧面看起来反而有种精致感,非常的协调。

除了极具美式豪华风格的外观设计以外,昂科旗的内饰也同样的让人吃惊,

别克昂科旗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和"2+3+2"的三排七座布局。内饰大量选用高档软性包覆材质,且用材百分百达到欧盟环保回收标准,配合钢琴烤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同色双缝线等工艺,在细节之处营造出豪华的质感。

而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流媒体内后视镜、HUD平视显示系统、带14扬声器的Bose音响、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更让科技感触手可及,不负旗舰之名。而全车超过40处的储物空间,全系标配电动手套箱,高比例配备同级罕见的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等,而更加豪华的昂科旗Avenir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采用了"头等舱"独立座椅,选用上等牛皮,并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兼顾了支撑性和舒适性,让昂科旗的豪华程度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美式豪华鲜有对手,未来销量可期!

昂科旗作为别克品牌最新的旗舰级SUV,汉兰达、锐界、途昂等车型按理来说都是它的竞争对手,但是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合资七座SUV中仅有少数几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别克的品牌力和昂科旗的产品力加持下,业内对昂科旗这款美式豪华旗舰SUV的前景还是更加看好的。

主要是因为,昂科旗作为专门为中国高知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它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基于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针对性开发,比如车子尺寸,专门为中国的道路情况和停车情况特别优化,让停车、调头都不费力;把尺寸做好的同时,也让车内充分满足中国的消费者对内部空间的高要求,毫不妥协,比如在发布会上展示的第三排空间,是经过很多测算之后,把进出性做到最便利的方案;此外还有智能互联科技、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四驱系统、大灯、制动系统等等。昂科旗身上还有很多配置表看不到的东西,都是高标准、比肩豪华的优秀品质,再加上豪华大气的外观造型以及性能出色的动力系统撼动合资七座SUV市场也就不足为奇。

小编语

昂科旗作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中的旗舰之作,在细节的品质追求上以及外观内饰设计的豪华程度上都已经可以比肩许多豪华级SUV,而29.99—35.9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非常的具有竞争力,就算是在现在新车型不断推出的年末,也是一颗耀眼的明珠。对于别克这款豪华品质的七座SUV昂科旗,你有购买的想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