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8月上市 路虎全新卫士将2020北京车展首发

2019年12月04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路虎全新卫士国内无伪谍照新一代卫士基于全地形D7x架构打造而来,同时新车有3门短轴90版本和5门长轴110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全新卫士方正的车头极具品牌辨识度,同时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在点亮后也和同品牌其余车型有所区分。

车身尺寸方面,11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含备胎5018mm)/2105/1967mm,轴距3022mm。细节方面新车接近角38°、通过角28°、离去角40°,同时最大涉水深度可达900mm。

为了进一步满足现如今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路虎全新卫士为消费者提供170多种选装件。方方正正的尾厢依然是全新卫士最有辨识度的设计之一,其次左右两侧两大两小的LED方形尾灯组在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为了提升车主用车便利性,全新卫士尾门采用侧拉式设计,同时带有电吸门功能。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卫士官图静态模式下车顶最大荷载300公斤,动态模式下荷载168公斤。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卫士内饰官图全新卫士的内饰设计摆脱了上一代车型粗糙的内饰设计,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造型更加时尚的电子挡把。

值得一说的是,全新卫士除了传统2+3的座椅布局外,新车前排提供三座椅选项,小哥只希望这样的座椅布局最后可以在未来国内上市的车型上得以保留。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卫士官图全新卫士110版本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此外110版本的后备厢常规容积可达1075L,第二排座椅折叠之后后备厢容积将进一步增大至2380L,同时最大可荷载900公斤重的货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柴油发动机代号D200、D240,汽油发动机代号P300、P400。代号D240的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代号P400的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路虎全新卫士将于2020北京车展首发,随后新车有望在2020年8月正式上市。如果你想购买一台硬派SUV,路虎新一代卫士会是你的第一选择吗?同时小哥也欢迎大家评论区踊跃发言。(文中部分配图来自于新浪微博,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