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内饰官图发布:豪华又运动,你会考虑吗?

2019年12月04日 15:31:05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领克05内饰官图正式发布。领克05的内饰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包括向驾驶员定向倾斜的中控台在内,将所有控件置于驾驶员指尖可控和视野可见范围内。此外还搭载大尺寸的中控屏,令人眼前一亮。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偏向于主驾驶侧。整体内饰最大的亮点便是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两个实体旋钮,设计非常简约。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首次采用带高敏手势触控板,搭配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和运动换挡拨片,让内部空间溢满浓烈的战斗气息。此外,出风口的样式改成了贯穿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式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由于定位SUV领克05外观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突破与改变。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高耸的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融入瀑布式设计,极具辨识度,配合下方较大尺寸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大灯组全LED光源,内部“北极极光”日行灯组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而又动感,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缓慢的过渡至车尾,展现了作为轿跑SUV特有的美感。全新设计的轮毂更加运动时尚,D柱首次采用“百叶窗”式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采用虚线样式,点亮效果非常漂亮,非常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领克05或将搭载1.5T高功率、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0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爱信8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