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 300 SRT Pacer正式发布,搭载弹射起步系统

2019年12月04日 15:55: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克莱斯勒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克莱斯勒 300 SRT Pacer的特别版车型,它是为了庆祝1969年风靡全球的Valiant Pacer而设计的,今年正是这款车发布的50周年。

Valiant Pacer作为一款性能级旗舰车,在当时与Ford Falcon和Holden Kingswood可以说是三足鼎立。值得一提的是,旧款Valiant Pacer配备了一台225立方英寸的直六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并匹配了一个三速手动变速箱。

如今,克莱斯勒通过对现有的300 SRT进行改版,使其具有复古外观来纪念Valiant Pacer这款标志性车辆。克莱斯勒表示,为致敬Valiant Pacer,克莱斯勒 300 SRT Pacer将给客户带来其全新的现代诠释。

克莱斯勒 300 SRT Pacer强调的是从原型车的标志性设计线索中汲取灵感的原始设计的标志性细节。新车采用经典的Wild Yellow漆色进行装饰,搭配着与Valiant Pacer相似的特制Black Noise 20英寸合金轮毂。轮毂外边是一圈鲜明的红色条纹,车的前部还有一个与之匹配的红色扰流板,两侧为黑色细条纹以及车尾还配有Pacer 392标志。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 300 SRT Pacer采用的是后轮驱动系统。新车搭载着一个6.4升Hem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637牛· 米),并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令人感到有趣的是,新车还带有弹射启动功能,可以使发动机在起跑的瞬间就达到最大扭矩,实现最佳加速度。

克莱斯勒表示这款独一无二的300 SRT Pacer将只限量生产,有望2020年上市。目前,其价格尚未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