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价比SUV究竟怎么选?哈弗H4乐享版给你答案

2019年12月04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等舱

在经历了2014年至2016年井喷式增长后,购车热潮开始消退已成不争事实,SUV市场已由野蛮增长的“蓝海”转为竞争激烈的“红海”。度过了倾销国五存量竞争浪潮,伴随国六标准的实行及消费升级大势所趋,紧凑型SUV也随之进入高品质之争,且在8-10万元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指导价7.39万-10.59万元的哈弗H4乐享版与指导价8.98万-15.18万元的传祺GS4就是其中典型代表选手,谁的实力更胜一筹?让我们来比一比。

语音识别PK,谁更聪明?

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沟通方式,随着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与车进行语言交流可以让驾驶变得更为安全便捷。在智能化浪潮的席卷下,一款新车若没有搭载这项功能,那就OUT了。哈弗H4乐享版搭载国际一流供应商博世提供的车联网主机,采用大量车规级元器件,性能稳定可靠。它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采用思必弛软件降噪方案,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覆盖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六大方面,更加顺畅的人机沟通,全面满足车主日常使用需求。

相比之下,第二代传祺GS4虽然官方声称其搭载腾讯为车辆网联深度研发的新系统,可为车主提供涵盖语音控制导航、娱乐、车辆控制、系统控制、生活百科等47种生态化服务,但这些高科技功能在指导价12.68万的车型上才有搭载,比哈弗H4乐享版远贵出4万多,就消费者关注的性价比来说,哈弗H4乐享版的厚道程度明显占了上风。

贴心配置PK,谁更丰富?

根据《201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报告》对意向购车者的购车原因研究发现,在其他购车原因比重与去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有多样化的配置供选择”的比例从去年的3%上升至7%,提供多样化和差异化的车辆配置有可能提高消费者的购车意愿。

哈弗H4乐享版不仅智能网联配置出众,它一步到位的用材,更为消费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哈弗H4乐享版内饰大量采用搪塑软质材料包裹,细腻丝滑的触感在提升车内档次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暴晒后的车内异味,给予驾乘者一个清新舒适的驾乘环境。

除此之外,哈弗H4乐享版配备数显一体式电子挡杆及换挡拨片,相比第二代传祺GS4的机械挡杆档次感十足,还进一步节省了车内空间;换挡拨片的存在也提升了更多驾驶乐趣。

相信很多年轻朋友都有着一个躺在车里感受春风拂面,仰望满天繁星享受岁月静好的美好小心愿。哈弗H4乐享版搭载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497m2,可开启面积高达0.255 m2。试想一下,周末的清晨带上亲朋好友,选择一条风景秀丽的林荫大道,打开全景天窗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温暖的阳光,是不是很惬意呢?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乐享版后视镜除支持电动调节外,还比第二代传祺GS4多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且雨刷支持雨量自动感应,一系列贴心便捷的配置更能满足消费者购车期望,无形中提升了消费者好感度。

无论市场形势如何变换,只要立足于用户需求、保持品质优良,就永远会畅游在“蓝海”之中。经过一番对比,7.39万元起售价的哈弗H4乐享版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与优势,出众品价比也更符合时下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精明机智的你,选择它绝对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