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努力走向原创 小哥带你看众泰T600

2019年12月04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自动尊享型的前脸造型非常大气,前脸六边形的黑色格栅看起来非常精致。大灯看起来很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简洁的线条看起来比较厚实,悬浮式车顶使它的侧面看上去确实很时尚。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比较饱满,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层次感比较强。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较强。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自动尊享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自动尊享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表现出色。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中央地板有凸起,但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9款 1.5T 自动尊享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44L,将后排座椅放倒还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大的空间,后备厢造型规整,地台高度也比较低,拿取行李比较方便,空间实用性非常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T600 2019款 1.5T 自动尊享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TNN4G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4L。

总的来说,从静态表现来看,众泰T600的产品力非常不错,7.98-14.28万的指导价你就能买到一台外观出色、配置丰富、空间还大的中型SUV非常划算,但是从用户口碑上来看,T600的品控做的一般,存在非常多的小毛病,比如刹车异响、底盘异响等问题,令人糟心,如果想要有更好的销量表现,众泰T600还需要在这方面下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