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潜心创造终发展 小哥带你看陆风X5

2019年12月04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Plus 1.5T 手动创行版看上去比较犀利运动,车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轮胎品牌为三角,标配规格为225/6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车侧造型稳重十足,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立体厚重,视觉效果不错。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坐进车里,2018款 Plus 1.5T 手动创行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中庸平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有些廉价,握感也比较一般。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造型比较普通,没什么亮点。

来到前排,2018款 Plus 1.5T 手动创行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尚可。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乘坐比较舒适。

2018款 Plus 1.5T 手动创行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855L,放倒后排座椅后能进一步扩展空间,不管是日常储物,还是临时搬运大件都没有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陆风X5 2018款 Plus 1.5T 手动创行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1L。

整体看来,端庄大气的外观和行李厢的大空间是这辆车的一个亮点,动力性也满足日常使用,内饰略显廉价。在“捷径”上通过自己的学习与研发,进入正确轨道,形成自己独特优势,我相信强大的产品力终将使自我发展壮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