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耐用的四款国产MPV,空间大+高性能,家用商用两不误

2019年12月04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这几年的买车潮流趋势逐渐在慢慢转变,人们不仅要实用耐用的家用车,同时要兼顾公司的商用,要求空间大并且耐用性强,而买一辆MPV就是最好的选择。不少车友也表示,有没有好看又省油耐用,且都能兼顾商用家用的MPV呢?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88万

上汽通用公司旗下的宝骏730,其公司还有款神车大家肯定听过---五菱宏光。有神车的前车之鉴,宝骏730在耐用性和经济性上给消费者放了颗定心丸。宝骏730的外观不仅年轻时尚,并且空间舒适性也非常好。作为一辆MPV,宝骏730在今年单月突破万辆销售量这样的优异的成绩,销量一直都是衡量好坏标准的一部分,这样的宝骏730不心动吗?

长安欧尚科尚

指导价:7.98-16.08万

长安旗下的MPV欧尚,作为新兴的车型也渐渐的进入大众的视野。外观的设计高贵大气,商务范十足。动力性上分别搭配1.5T和1.6L四缸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178,并且最标准的座位设定就已经是7座空间,无论是家用或商用都非常适合,并且百公里油耗仅需7.9L。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比亚迪作为近几年的大热,特别是宋MAX特别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外观上的"龙脸"造型使其更加年轻大气,在动力性上也是统一搭载1.5T的的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240N·m,平均每月可达5500左右销量且还呈现于上升的趋势,相信宋MAX在之后的优化和表现上会更加的突出。

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

同样作为上汽旗下的传祺GM6,老百姓对该点的点评也是相当到位。高扭矩、马力足、油耗低这是GM6的明显优势。众多老百姓更多追求的实用耐用,GM6刚好符合这一点。而其中美中不足的可能该车的定位稍微高了点,老百姓对于MPV的要求并不是特别的高,相信之后的政策和调动会有所改善。

结语:MPV用于商业用途可能会比较多一点,而有价格便宜的国产车并且省油耐用恰好是国产车的优势所在,并不是合资车都是精美良品的代名词,而这四款国产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如果你想买MPV,这四款车都非常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