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全年销超20万辆 CT5首月3千辆,凯迪拉克11月销量点评

2019年12月04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19年的凯迪拉克是变革的一年,这一年ATS-L与XTS这两款过去的销量主力相继疲软并被替代,但同时凯迪拉克也迎来了一系列车型的上市。诸如XT6、CT5这两款车型相继上市,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停产车型带来的变动。截止1-11月,凯迪拉克目前累计销量19.48万辆,2019年11月份凯迪拉克销量为1.68万辆,按照这个平均水平持续下去,今年全年凯迪拉克将再次突破年销20万辆大关,书戈预计销量在21万辆。2018年,凯迪拉克整体销量22.79万辆,今年预计将小幅下跌。

ATS-L停产在售,XTS后劲不足

ATS-L作为凯迪拉克在国内最为便宜的一款车型,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据了凯迪拉克全部销量的很大一部分,今年1-10月,ATS-L的销量达到2.6万辆,相比去年有大幅提升,不过随着CT5的上市,ATS-L正式退出市场,虽然ATS-L的销量足够好,但是这几乎是建立在大幅折价的基础之上,因此这一方面为凯迪拉克不会带来太多的利润,同时也对凯迪拉克品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害。因此ATS-L退出市场并不让书戈意外。

XTS方面,作为在2013年上市的中大型轿车,在国内XTS的售价为34.99-56.99万元,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进行竞争。不过后期在价格上大幅跳水,价格一度降低到3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并且随着CT6的上市,XTS明显疲软,加上北美版车型的彻底停产,国内XTS预计也将在不久后退出市场。

凯迪拉克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市场属于打下江山的车型,无论是销量和口碑,整体还是打出了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旗帜,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这两款车型也明显不再符合当下的消费者需求。淘汰他们也将对凯迪拉克在2020年的发展有利。

XT5 11月销6005辆,XT4累计4.3万辆

7月,凯迪拉克上市了全新中大型SUV车型XT6,凭借较大的尺寸,目前XT6累计销量达9,361辆,平均月销水平在2000辆上下,算是不错的表现,毕竟在目前40-50万元价格区间,XT6暂时还没有太大的优惠,因此能够取得这个销量已经算很好了。

而作为SUV中销量最佳的车型,今年年中完成更新的XT5车型11月最畅销,销量达6,005辆同比增长49.9%,今年1-11月销量达到1.9万辆,在产品升级后。新XT5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28-42万元的优惠后价格,XT5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凯迪拉克2018年打造出专属入门级的紧凑级SUV车型XT4,作为一款尺寸够大,价格够低的车型,XT4整体迎合了年轻化市场的需求,因此在销量上也表现非常强势的一面,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43774辆。成为凯迪拉克贡献最大的车型,占比接近25%。因此,就销量上看,XT4也是目前凯迪拉克最具性价比和产品实力的车型。

CT6表现稳定,CT5气势如虹

XTS卸任一定程度被全新CT6接任,在相同的中大型车型定位中,CT6有着更长更大气的身姿,同时造型和配置以及动力更加符合目前BBA的水准,在销量上,CT6作为中大型车中除BBA较为强势的存在,其销量也保持了二线豪华品牌中较高的销量,其11月销量为2798辆,环比增长5%,今年累计销量近2万辆(19,890辆),同比增长39.2%。整体来看,除了XT4,表现最好的车型就是CT6,虽然销量不高,但是确实对BBA造成了一些威胁。

作为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中型轿车车型,全新CT5在上市仅10余天的情况下便取得了2955辆的成绩,在基本接任XTS-L的一部分市场后,CT5凭借更长的尺寸和更大气的造型和基本没有变的价格取得了市场初步认可,但是随着XTS-L过去打价格战把价格杀得太低,CT5的未来市场预期将不容乐观,但是销量上还会持续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