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5台 宾利欧陆GT限量版官图发布

2019年12月04日 17:5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宾利新款欧陆GT限量版的车型官图。新车是为了庆祝此前宾利在Pekes Peak比赛中创造的记录而打造的纪念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特殊的绿色车漆,并限量发售15台,新车将于2019年12月开始接受预定,具体价格并没有透露。

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车都采用了Mulliner个性化部门提供的独特镭绿色车漆,这种车漆不仅出现在车身上,新车搭载的倍耐力P Zero轮胎和内部刹车卡钳均喷有绿色喷漆。

同时,新车的挡泥板上还印有Pikes Peak标识,整车采用了碳纤维的车身套件,并配有熏黑式车顶,以及熏黑式后视镜,此外还配备了22英寸的熏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据外媒透露,客户还可以选择定制的宾利100周年的纪念版格栅,以此来纪念宾利的百年造车历史。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在保留了绿色元素的同时,还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中控台四周采用亮黑色装饰进行覆盖,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手套箱上方还配有Pikes Peak赛道节选图案,值得一提的是在15台限量版车型中每台都拥有不同的赛道节选图案,下方则是在比赛中所创下的记录。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7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