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新款Charger售价曝光 搭载V6引擎

2019年12月04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道奇Charger车型图,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或将搭载两种不同动力。据悉,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1,390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年初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并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灯组内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带,整体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车尾造型很方正,配有大尺寸尾翼,排气为单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道奇新款Charger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一台嵌入式中控屏幕。此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交互系统还进行了首次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现款车型的3.6L V6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211kW,并配备道奇的AWD全驱系统。另提供一台更高性能的6.2L V8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