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厚道的国产SUV,轴距2.78米,搭1.5T+四轮独悬,只7.77万起

2019年12月04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中,SUV领域的竞争可谓尤为激烈。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对这块领域虎视眈眈,毕竟现在随着人口急剧增加,家庭用车需求变大,SUV这种车型更适合养老带娃的出行之选,所以在市场上SUV也更加吃香,谁买的越好占据的市场份额和地位就更高。那么说到更居家实用、价格诚意厚道,满足新手家庭的紧凑型SUV在SUV细分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也是购车考虑的首选。说到自主品牌的SUV中,如长安CS75哈弗H6以及宋Pro等等价格实在的产品地位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甚至加封神车。如今,又有一款让很多网友称之为厚道实在的国产SUV也来了,这款车就是长安欧尚旗下的紧凑型SUV欧尚X7,11月份才正式上市,指导价在7.77万-11.77万元之间,预售50天的时间,高达2万台的订单可见其实力不俗。

外观采用“仿生自然”设计,流线型车身简约又不失动感,并获得国际CMF设计奖。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占据前脸大部分面积,连接车标的横状饰条与中网构成一个整体,大气有余平添精致。飞昂上扬的日间行车灯犀利尖锐,给整车前脸带来吸人眼球的威严持重感。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的双层仪表台设计非常亮眼,配合上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给人以时尚潮流的感觉。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拼接,并配备钢琴烤漆饰板和金属拉丝饰板,拥有不错的质感。另外,新车IML面板采用全黑设计,镜面感造型独特。

在空间上,长安欧尚X7有2780mm超长轴距,为内部空间设计和打造留足了余地。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身材高大的男性成年乘客乘坐仍有大量富余空间。相比博越PRO、哈弗H6等热销紧凑型SUV拥有越级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同级领先的1.5T GD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低扭动力更强劲。相比博越PRO的3缸1.5T发动机有更出众的动力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