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距销量盖过东本,广本可能就差皓影这一步了

2019年12月04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CR-V,东本方面绝对的销量猛将,东本一直以来在销量上压广本一头,也当然少不了CR-V的功劳。

但从实际意义上来讲,对比起东本来说,其实广本真的更懂消费者想要什么,例如雅阁对Inspire,冠道对UR-V一样,若是没有CR-V带来的销量差距,我想广本也不至于被东本压上一头。但是,精彩的一幕出现。

本田11月销量公布

近日,本田公布了11月份在华销量数据,单从总结来看,1-11月1411602台的终端销量数据值得两家本田纷纷吹上一把。毕竟与丰田体系相比,本田与其拉开的差距越来越大了。但是从两家本田给出的销量数据来看,东本,可能着实要慌了。

11月,广本销量数据为69072辆,前11月累计销量为698212辆。而东本方面71244台的月销量数据和713390台的累积销量虽说均要盖过广本一等,但是我们也不妨回望一下近几个月以来两家本田的销量数据。

10月份,广本销量为6.8万辆,东本为7.9万辆。9月份,广本销量为6.5万台,东本销量为7.7万台。8月份广本销量为5.9万台,东本销量为6.4万台,7月份,广本销量为5.5万台,东本销量则为6.0万台。

你没看错的是,论销量二字东本的确是力压广本的。但是两家销量实则相差的数据也并不算多,基本也都维持在三千台左右的差距上。尤其是11月份,对比东本方面的71244台来说,广本只有两千余台的差距,所以呢?所以广本销量实现反超东本的时刻可能即将来临了,毕竟,皓影来了。

在CR-V身上添点高级感?

皓影,无疑是当下呼声相当高的一款车型,16.98-25.28万的价格相较于CR-V虽说低了不少,但我也并不想忽悠大家,毕竟,皓影缺失了混动四驱车型。所以皓影所对标的则是CR-V手动经典-混动净致版车型,也就是售价在16.98-25.98万之间的车型,但是,皓影的价格明显仍存在优势。

除了价格上的优势以外,两车在配置上也有些许差别。例如在皓影混动顶配以及CR-V的混动次顶配车型上,皓影要比CR-V多了感应式后备箱、7英寸液晶仪表盘、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而其它配置两车基本相同,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配置都是在海外刚刚改款的CR-V身上所出现的。

而除了顶配车型以外,自动入门版皓影身上仍旧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LED雾灯等配置,而两车的官方售价却是相同的,可能许多人目前所考虑的问题就是CR-V有优惠,皓影没有优惠了,但是既然CR-V能有优惠,那皓影将来....

从整车外观来看,我个人认为皓影是要胜过CR-V的,而配置、价格上的些许优势也无疑是在为皓影加码,与东本销量相差不大,广本方面突然降临的皓影也可能将成为制胜法宝,皓影的上市赶在了上个月月底,而最后的十二月份对于广本来说,可能也将会成为反超东本销量的一次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