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常青树” 小哥带你看大众迈腾

2019年12月04日 19: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80TSI 豪华型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沉稳大气,前脸采用横幅式的格栅,配合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大灯看起来很大气,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车侧的双腰线平直有力,使车身看起来沉稳中略带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简洁、圆润,尾部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坐进车内,2019款 380TSI 豪华型 国V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细节处加入了仿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造型朴素,握感舒适。银色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

来到前排,2019款 380TSI 豪华型 国V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厚道。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又大又通透的天窗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380TSI 豪华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3L,造型规整,空间表现出色,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拓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迈腾 2019款 380TSI 豪华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DBF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

迈腾作为长期进入中型车销量榜前三位的车型,卖的好确实有它的道理,均衡的产品力,成熟稳重的外观、内饰设计是大众迈腾最大的优势,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车,买迈腾会是个不容易出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