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日系车被揪出,看似品牌挺大,其实质量很差

2019年12月04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说起日系汽车品牌,人们便会想起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汽车品牌,,因为它们三个在国内的影响力确实很大,还一度被人们称之为是"日系三剑客",但是在它们三者之中,仿佛日产这个汽车品牌是最为中和的,它没有丰田那样气势浩荡,更没有本田那样锋芒毕露,它仅凭着宽厚松软的大沙发就赢得了不少消费者们的青睐。不过最近有不少车主反映,日产这个汽车品牌不善良了,对待国人远不如以前了,就连销量王轩逸这款车也都沦陷了。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都会认为销量最好的车型,就是这个汽车品牌中质量最好的,但是在现实中却不以为然,甚至还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日产车主们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日产在处理车辆问题上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家住河北衡水的陈先生表示,自己一年前买的这辆日产轩逸存在刹车制动上的安全隐患,有时候还会出现短暂失灵的情况,车主每次上路行驶都是提心吊胆,去4S店检查每次都说是没问题,而直到这种问题大面爆发后,日产才实施了全面召回。

但是召回后的解决方式,却让车主们彻底明白了什么叫把生命当儿戏,日产在处理刹车失灵这个问题上,只是在刹车系统中添加了以硅油为主的刹车油,常说到刹车无小事,日产的这种处理方式,未免就有点太敷衍了,简直对车主的行车安全太不负责了。

其次,家住广州的李先生也表示到,他买的这辆轩逸开了还不到一年,变速箱就出现了异响故障,而到4S店内检查后,4S店方确认是变速箱内部故障,并且告诉车主将车放在这里,等修好后来取车就可以,可是在陈先生再次取车试车时,发现变速箱异响的故障比没修之前还严重,当陈先生问到为何之时,4S店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已经给你修好,再出现问题就与他们无关了。

当然除了以上两位轩逸车主遭遇到了用车上的困扰之外,其实还有很多日产车主都在饱受痛苦,无论是奇骏还是骐达,变速箱都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而最关键的是日产并没有对这一质量问题进行召回过,至于日产为啥不召回,这就是见仁见智了,或许是确实不知道,或许是假装没看见。

又一日系车被揪出,看似品牌挺大,其实质量很差!时至今日,其实日产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仅成为了投诉榜上的常客,而且整体销量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对于这种情况不得不说,这都是因为自作孽导致的,如果日产还做出挽救的措施,那么今后的道路则就会更难走!不知您对日产这个汽车品牌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与大家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