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lestar 2原型车投产 2020年开始交付

2019年12月04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过去几年,特斯拉在高性能电动汽车市场一枝独秀,不仅没有直接竞品,反而不断挤压传统豪华品牌汽车的市场空间。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传统豪华品牌还没有推出相应的电动车型,但随着奔驰EQC和奥迪e-tron相继上市,这个局面开始逐渐改变。眼下,挑战特斯拉的阵营又增加了新的一员。

12月2日,沃尔沃旗下全新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布,该公司首款纯电动车型Polestar 2模具测试原型车开始在浙江路桥工厂投产,Polestar 2是特斯拉Model 3的直接竞品。

按照Polestar的计划,Polestar将于2020年上半年交付给客户。另外,Polestar成都生产基地也开始量产该公司另外一款混动车型——Polestar 1。成都生产基地的一条测试跑道也开始投入使用,这将有助于车辆工程开发与质量品控,也可以减少以往为了测试车辆而产生的运输,节省能源与成本。

Polestar 2为Polestar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最早亮相于2019日内瓦车展。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信息,Polestar 2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建议零售价范围将在30万至55万元人民币之间。

新车作为一款五门快背式(Fastback)豪华纯电动高性能轿跑,前脸设计延续了沃尔沃现款家族风格,更加犀利的雷神之锤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的辨识度非常高。

中网轮廓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由大小不一的矩阵式方块构成,钢琴烤漆的亮黑色材质,增加了整个车头的精致感。Polestar的LOGO由两个棱角分明的回旋镖组成,构成一个有北极星寓意的图案,整体设计简洁,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车尾类似于三厢轿车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时尚有个性。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突起的造型让整个车尾更有立体感,LED示宽灯点亮后的识别度也非常高。

内饰采用了Polestar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感觉与沃尔沃比较类似。悬浮式的中控屏采用了镜面材质,相比于Polestar 1以及沃尔沃车型内凹的屏幕设计,视觉上更加高级时尚。除此之外,内饰还采用了很多钢琴烤漆和环保材料。

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除车标采用了全新Logo以外,造型与沃尔沃车型保持相同。在方向盘前方设计了全液晶仪表,从官图看,这块仪表可以显示挡位、续航等信息。

动力部分,Polestar 2采用了双电机全轮驱动,前后轴各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车辆0-100km/h加速仅需4.7秒。动力电池容量为78kWh,WLTP续航里程为500km。充电效率也很高,支持最高1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