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运动而生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9年12月04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云控版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黑色的盾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看上去简约时尚,搭配一条与大灯相连的弧形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精致。“豹眼”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69/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标配205/60 R16的轮胎。平滑的车身加上丰富的侧面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张力,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一样,以简约时尚为主,尾部线条凹凸有致,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尾灯造型也比较犀利,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坐进车里,2019款 云控版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方,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手感不错。中央配有一块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功能还算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仪表盘显示清晰,单圆筒式的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营造出一种运动感。

来到前排,2019款 云控版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的座椅采用织物包裹,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还行,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不是很好。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这点不错,但后排中央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所影响。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9款 云控版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动力表现相当不错。该车还满足国VI排放。

无论是马自达6还是马自达3,都是为运动而生的车型,全新的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无论是在外观、配置上,还是在动力、性能上,相比老款马自达3都实现了质的飞越。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2019年1-9月累计销量已达到了67913辆,成绩相当不俗。如果要选一款兼具颜值和性能的家用轿车,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