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开双臂,拥抱未来! 马自达MX-30新车图解

2019年12月05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本田一样,马自达也是位“技术狂”,只不过它更低调,又非常偏执。虽然马自达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与影响力,无法和其它几位“日系”对手相提并论,但它仍有不少忠实的消费者和粉丝。虽然马自达拒绝了涡轮增压,却没有拒绝新能源。在发展电气化的道路上即使起步较晚,可它背后暗藏实力,不容小视。在2019年东京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自己第一款纯电动车型,MX-30。

外观:“魂动”设计再进化

外观是马自达车型的魅力之一,“魂动”设计语言就是灵魂,作为首款纯电动车型,MX-30延续了设计方面的优势。不仅完成度极高,细节考虑更是非常用心。例如,不少纯电动车型将充电口放在了前脸位置,从而破坏了美感。而马自达MX-30的充电接口仍被安排在右后翼子板处,与传统燃油车型近乎一致,并未刻意强调自己的新能源身份。

内饰:制造绿色、科技车内环境

内饰设计方面,马自达MX-3在风格上发生了些转变,增加一款屏幕,科技氛围强于自家任何一款车型。其内饰保证了日常实用性,最关键的是,内饰以环保材料打造,为用户创造健康、绿色的用车环境。这些材料亦是回收材料,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充分体现品牌的社会责任感,为行业树立榜样,值得点赞。

动力:开创e-SKYACTIV技术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近年来,马自达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特别是SUV车型,已经覆盖了很多级别。日前,又推出了CX-30,进军小型SUV细分市场,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在新能源领域,马自达刚刚起步,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马自达MX-30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产品,它有着动感的家族化外观,科技且环保的内饰,先进的e-SKYACTIV纯电动系统。当然也存在明显的不足,35.5kWh容量的电池组无法更好地满足续航需求。但马自达早就意识到了这点,后续会推出长续航版本,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