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抢一抢中型车市场的蛋糕 小哥带你看BEIJING U7

2019年12月05日 09:12: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I前脸造型相当霸气,硕大的熏黑进气格栅占据最中间的位置,加上凌厉的线条,整个车头有着强烈的攻击性。凌厉的大灯看起来很锐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85/1835/1490mm,后轮胎规格为215/50 R17。侧面造型相当舒展,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线条并不锋利但是很好的拉伸了车体的视觉长度。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给车身侧面带来一丝精致感。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立体,车尾横向设计元素丰富,与尾灯相连的镀铬装饰板和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精巧,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相当出色。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运动感到位。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I的内饰设计比较时尚,丰富的线条设计让这个内饰看着层次感比较强烈。中控上覆盖银色饰条,让这套时尚的内饰多了一丝精致感。中控台上覆盖搪塑材料,触感不错。搭载了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为液晶式。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很好。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开启后的采光面积令人满意,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该车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座椅宽大,乘坐的舒适性上有着优秀的体验,地板中央有凸起但是出于能接受范围之内,对于中间乘客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2019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在实用性上打了不少折扣。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BEIJING U7 2019款 1.5T CVT新智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并满足国VI排放。

细数现在市场上的中国品牌车型,几乎款款都是高颜值的精品之作。像U7这种颜值高品质感强的车型上市后,逐渐扭转了国人对于中国品牌只有性价比没有品质感的思想误区。随着中国品牌逐渐重视中型车市场,各种精品车型层出不穷。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市场惨烈程度几乎是翻了一番,然而只有在这种越来越激烈的良性竞争中,中国品牌才能获得最大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