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集团11月全球销售39万辆新车,同比下滑2.8%

2019年12月05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了11月份销量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现代全球销量为392247辆,同比下降2.8%。其中,韩国本土市场销售63160辆,同比下滑1.5%;韩国以外的市场总共销售329087辆,同比下降3%。虽然现代汽车在海外市场整体表现疲软,不过在印度市场却卖出了66600辆乘用车,同比增长2%。

受制于全球车市行情下行和本土市场畅销车型换代等原因,现代汽车在第三季度共卖出了110.34万辆新车,同比下滑4.7%。但在企业营收上,现代汽车却实现了突破。今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6.97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0.4%;净利润为4600亿韩元,同比增长50.5%。

在中国市场上,现代集团的销量和营收表现却不容乐观。北京现代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营业亏损为12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

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销量的大幅下滑,数据显示,今年10月,北京现代销售6.24万辆,同比下滑10.85%,环比下滑9.07%;今年1-10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52.69万辆,同比下滑16.53%,未能扭转下滑趋势。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24,583辆,环比增长34%。换代车型的强势发力是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其中5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K3环比大增61.1%,新一代智跑环比增长36%。在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傲跑正式上市。

人事方面,原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CEO于今年的9月16日正式出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负责管理起亚汽车的中国本地生产、销售、企划等业务。

目前,全球车市已经正式进入收官阶段,现代集团这一全球第五大车企最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它又将为自己设定怎样的2020销量目标呢?汽车头条App会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