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二”发布 长安逸动PLUS或年内上市

2019年12月05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长安逸动PLUS申报信息逸动PLUS采用长安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新车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采用类似一体化设计风格,使逸动PLUS前脸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

参考长安汽车此前发布的新车细节图来看,逸动PLUS大灯组下方配备进气口,同时菱形中网内部配备红色“S”LOGO,预计新车会有两种外观风格套件。

逸动PLUS定位是紧凑型车,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

车尾整体设计更有层次感,同时尾灯组样式及内部结构都进行了调整,其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逸动PLUS中控台布局简洁,同时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仪表、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但传统样式的挡把放在现在看上去确实缺乏科技感。

舒适性配置层面,逸动PLUS配备自动空调、电子手刹、AUTOHOLD、一键启动及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逸动PLUS有多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58马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28马力,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A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逸动PLUS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紧凑型车产品矩阵,同时全新的外观和内饰也符合时下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接下来就期待官方可以给新车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对于长安逸动PLUS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如果您身边有小伙伴想入手长安逸动PLUS,不妨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他们。(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