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有小钢炮味道了!国产全新奥迪A3下线,或成同级颜王?

2019年12月05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由于国内的消费者越发年轻化,所以车企们也调整了设计方向和战略方向。比如现如今的汽车都抛弃了以往中庸、稳重的风格,变得更加个性化、运动化。再比如,豪华品牌都在降低售价门槛带来更多的入门车型。

奥迪A3则是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中的老将,其已经推出多个年头,也曾有过一段辉煌,但由于近年来奔驰A级和宝马1系的追赶,使得A3的产品力略显老旧,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称,全新A3已经在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正式下线,相信很快就会和中国消费者见面了。

从全新A3的海外路试谍照来看,其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进步。首先,新车的线条运用要犀利了不少,包括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大嘴,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都让新车更具杀气。从车尾45度来看,新车的尾灯轮廓较为狭长,且配备了有仿开孔设计的下包围,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因此,新车的两厢版车型还真有一些小钢炮即视感。

除此之外,外媒还根据谍照绘制了全新A3的假想图,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它要比现款车型更有个性了,并不输于现款A级和1系。

全新奥迪A3假想图

根据外媒消息,全新A3会对车身尺寸进行优化,以提供更充裕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则可能延续1.4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48V轻混车型。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A3的竞争力不容小觑,更加犀利的外观很有可能成为年轻人为其买单直接原因。而这样的A3你们希望它国产后加长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